close
長治-麟洛自行車道

最近,聽說屏東自行車道有部份有整理

於是一早,應該是一夜都睡不著,乾脆去騎車好了~

先來嚇嚇大家

(坐騎小白~上頭那隻是我們家羊羊,也吵著要出門囉)

(屏東縣的單車國道:http://www.pthg.gov.tw/planreo/files/I001/webpage/index.htm#)

麟洛自行車道

(由民生路上B&Q和台糖宿舍的小巷進入直直往前騎,民生東路56巷,一路會經過北野日式餐館(新開的),達雅(學生套房)就可以看到對街在地上寫著自行車道囉)

入口處

大概長這樣,南部的路沒有什麼標示囉~

今天我騎麟洛跟長治(蘭花蕨)某小段,我只能說...

(鄉間小路)

唉唷!么受哦!

一路都是家禽家畜味呀!

(某小段會有這種樹林)

我今天看到好多種類...豬公,公雞,火雞,呱呱.....兔子!

兔子,就讓我想到大陸的家樂福裡頭,熟食部的無頭兔跟龜仔(狂亂)

(蘭花蕨自行車道)就在高速公路下方,騎車時會聽到上方的車經過撞擊鉄板的聲音,讓人驚嚇

(突中還遇到廟會,結果部份麟洛自行車道的路被封)

嘖嘖,我只能說自行車道只作半套的而已,

(很可愛的紅綠燈,聽說是屏東首創的樣子)有古椎到

有些部份都還沒鋪,就急著開放,騎的我的尾椎炎都快復發....

加上被一個阿伯莫名奇妙的跟,還一直試圖跟我講有的沒的....整個就很不好,又一直被後頭車手海放(嗷嗚~)

我只能說,屏東的自行車道真是「特別」呀!汽車機車一起跟著來....

這跟我外婆家的鄉間小路有什麼差別?我覺得外婆家風景美多了又不臭....

天侯不佳,外加標示牌不太清楚,於是今天只去了一個點,客家文化園區。

(六堆客家文化園區)

(今天剛好是一場客家小朋友合唱團音樂會,於是很多家庭都全家大小來~圖中的小女孩看見阿公一路跑來大叫阿公~雙手伸要阿公抱,真的很可愛,阿公笑咪咪呢)

(很悠閒,不少人來這裡發呆看書、想東西)

不過天氣不佳,全區在整修,加上我的相機不太好....多包含囉

(主建築物)

(有看見湖中的倒影嗎?)

即使是這樣,我沒事還是會去騎的,因為就在我家後頭==.....以上,碎嘴文

想要來屏東騎車的....記得帶雙層口罩及氧氣罩!!

今天最辛苦的是我們家羊羊,於是回程騎去超市買菜車時,

順便幫牠買了罐"酸酸甜甜好滋味"的健*~

**後記:有朋友好心提醒,麟洛此段很危險,雖然途中偶而有阿sir在巡,不過女孩子最好不要單獨騎此段,最好是有男生陪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th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